阿一

好吃懒做,情绪稳定

「凪玲」倒数三秒

abo但是没有本番

玲王为什么这么适合O装A这个梗

Nagi君抖S全开⚠️



玲王的额头上溢出了细细的汗珠,我饶有兴致得盯着他的脸。

那个不可一世的御影集团的贵公子,人生中有过这样紧张不安的时刻吗?


啊,也许有吧,大概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性别是Omega的时候吧?我猜。


玲王是天之骄子,他和他的家族,都不会接受唯一的继承人是Omega这件事。

所以,在其他人面前,玲王都是以Alpha的身份出现的。

容姿端丽,成绩顶尖,运动万能。

确实,不管怎么看,玲王都是百分百的Alpha,甚至比某些真的Alpha还要有能力。


“玲王,怎么出汗了?很热吗?”

“嗯……凪的房间,是有点热呢……我去开个窗户通通风好了……”


这样说着,玲王想要站起来。

但是他的腿已经开始不听使唤,刚刚起身一点就又倒在了沙发里。


“还是我去吧,毕竟今天玲王是客人。”


听到我这样说,玲王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用手捋了捋额前的刘海,想要掩饰自己的尴尬。


玲王的手指纤细修长,关节的柔韧度很高。

我第一次摸到他的手的时候就忍不住想十指相扣的时候稍稍用点力的话,这些美丽的手指头脱力的样子一定很撩人。


但是玲王不知道我对他的想法。

他只是看重我的才能,一心想要跟我踢球,来完成他的远大的理想。

虽然我很尊重玲王追梦的想法,但是被一个Omega这样要求,身为货真价实的Alpha的我,还是有点不爽呢。

如果不是因为我喜欢玲王……才不会陪他演戏演了那么久。


但是今天,玲王一个劲儿得踩我的雷区。

说什么身为Alpha当然要做出一番事业啦,所以要我加倍努力去为了他努力之类的话。

如果不是我习惯了面无表情,一定会当场笑出声来。


难道我对于玲王存在的意义就只是帮助他完全梦想的……“宠物”吗?

说起来玲王明明是个Omega,却特别喜欢用那种高人一等的姿势抚摸我的头,好像我是一只刚刚叼回主人扔出的飞碟的狗狗一样。

那种敷衍的爱抚,根本就是在挑战我的极限。


所以我决定好好惩罚一下他。

玲王该有作为Omega的自觉吧?

如果对象不是我,而是其他人的话,我真不保证自己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来呢。


“玲王,出了好多汗啊……真的没事吗?”

“嗯……没事……”


我拿了手帕给玲王,然后不动声色得转过了身子。

焦虑占据了玲王的平时明晰的头脑,完全没注意到我可以从对面镜子里面看到他的样子。


……那本应该用来擦汗的手帕,被玲王捂在口鼻上,他被校服的西装包裹的胸膛快速得起伏着,像是病危的人在吸氧一样。


怎么样,玲王?

果然带着我的信息素的手帕对现在的你来说是世界上最能让你贪婪的东西吧?


Omega的筑巢行为。

……果然就算是你,也没有办法抗拒天性啊……


“凪……可不可以帮我,拿一下我的书包……”

“怎么了玲王?”

“…………药……啊,感冒药……我可能有点感冒了……”


你说的是抑制剂吧?

不过很遗憾,玲王书包里面的抑制剂早就被我藏起来了。


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得把玲王的书包拿到他跟前。

在我靠近他的时候,他的身体忍不住夸张得抖了一下。

不过这时候的玲王,已经连掩饰自己的尴尬的心情都没有了。

他焦虑得翻找着书包里面救命的抑制剂,瞳孔变得越来越涣散。


“…………没有?我明明放在这里了……”

玲王把书包倒过来,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撒到了地板上,他瘫跪在地板上继续焦急又无助得翻找着。


“玲王,差不多该坦白了吧?”

“…………诶?…………”

“玲王是Omega吧?”

“………………你说什么?”

“玲王是Omega,对吧?……你的抑制剂已经被我丢掉了,再怎么找也没有哦?”

“………………丢,丢掉了……?!”

玲王立刻发疯一样向我扑过来,想要抓住我的衣领,虽然他的手能发出的力度已经不能好好得攥住任何东西。


玲王啊,为什么这么没有自觉呢?

你这个样子真的是很令我火大啊……


“………………凪,你知道了吗?”

“嗯,从见玲王的第一面我就知道哦~因为玲王身上的味道好好闻,而且玲王好单纯,我说自己是Beta就立刻相信了,你没意识到吗?在你为了踢球的事情烦恼的时候,我会偷偷释放一点信息素安抚你的情绪呢~玲王却傻傻的那么久都没发现,还总是说自己是Alpha什么的……其实玲王的身体早就开始依赖我了吧?真是可怜……”

“凪是…………Alpha?…………怎么会这样……不对,所以凪才会那么有才能吗……?”

“……玲王,不要费力气现在去想那种事了,你现在这个样子,留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凪……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知道的话……”

“你来选择吧?”

我毫不客气得打断了玲王的话。


“就在这里被我标记,还是,现在被我赶出家门。”


玲王的脸立刻扭曲了起来,头发粘在额头上的样子,好狼狈。

一个发情的Omega如果被这样毫无防备得被丢在大街上,那真是噩梦吧?

还是说,被我标记的恐惧更大呢?


玲王的身体那么诚实得想要得到我的爱抚,但是他的自尊心却不允许。

被迫承认自己是Omege这件事,对他来讲比死了还要难受吧?


但是……再也没有什么能比玲王痛苦的样子更能给我快感了……


我伸手想帮他整理一下头发,他立刻像触电一样躲开了,如同一只吓掉了魂的瑟瑟发抖的兔子。


“……玲王,还有三秒的时间给你思考。”

“诶?!”

“三。”

“……………………”

“二。”

“……………………”

“一……”

“凪!………………我选凪……”


恭喜你,玲王,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这样我就不用拧断你的脖子了,你捡回了一条命呢,真是可喜可贺~


“玲王,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了……不用担心,我,也,喜欢玲王,要好好记住……”

“嗯……凪,我也喜欢你……求求你……救救我……”


我不紧不慢得走过去抱住了玲王,他的手立刻环绕住我的脖子,虽然整个人完全使不上力气,还是努力得把自己的嘴唇贴了过来。

这个乖巧顺从的样子,终于成功得取悦了我。


对了,忘了告诉你一件事。

其实你的抑制剂就被我藏在沙发旁边的抽屉里面啊~

不过还是等一会再说吧?

评论(26)

热度(4146)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