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一

好吃懒做,情绪稳定

「闲聊」Nagi肯定是先爱上并且爱得深的那个

纯个人偏见⚠️

这两周一直疯狂嗑凪玲

看了好多太太们发的漫画和分析

虽然最近动画内容各种玲王被抛弃

不过怎么看凪都是先爱上并且更重视这段关系的人


首先

“从你叫我踢球那天起,我就一直跟你在一起”

踢球对凪来说没有特别的好处,只有累人

对于嫌麻烦的凪来说,当天就答应这个事情

要么就是一见钟情,为了和玲王再一起也没多想就答应了(玲王宝贝那个闪闪发光的眼神我也好爱)

要么就是凪已经暗恋,因为他一下就认出了玲王,知道他是有钱人(基本信息是确认过的)这对于基本社交为零的凪来说,很特殊


其次

“我是玲王的相方”

这句话说明了,凪追求的是平等的关系

凪玲这俩人的关系,在外人看来是不平等的

要么就是觉得凪是玲王的宠物

要么就是觉得玲王在倒贴凪


凪觉得他们是平等的partner关系

那玲王是怎么觉得的呢?

玲王一定认为不平等,至少最初是这样


玲王因为出身关系

肯定是希望和习惯有绝对的主导权

凪非常了解这一点并且一开始确实完全让玲王去主导

他自己只要可以和玲王贴贴就可以了(?)

不过在二次选拔凪加入洁的队伍之后

玲王失去了主导权,成了“被选择”的那个

这件事对玲王来讲是破天荒的

凪并没有认为自己抛弃玲王

和玲王的想法发生了错位(并且两个人都没意识到)

这里已经很多太太写过,不再赘述


凪看到玲王小可怜的各种崩溃之后

可能意识到了一件事,就是玲王不认为他们是平等的“相方”关系,玲王希望的是凪无条件的跟随服从自己

玲王没理解自己想要变强去守护约定这件事,其实对凪的打击也很大

所以3v3之后他才会觉得“玲王,太麻烦了,我不管你了”

你以为两个人是相亲相爱相敬的,结果对方根本没觉得,凪对玲王感到了失望

所以发生了分手的剧情


分手其实是必然的,不然玲王不会成长

被凪“背叛”就是他人生中第一个大地震(或者说是唯一一个)玲王终于从自我世界里面醒了过来

说实话这件事之前,玲王的心态其实是非常巨婴的,世界围绕着我,一切美好事物都是为了我,包括发现nagi这个天才也是(到手的过程还非常简单)

玲王所说的,凪是我的宝物

其实有种把凪当作一个物件的心态

就好像一块钻石胸针一样,他很爱护,想跟别人炫耀,每天爱不释手,但是你说他会把这个胸针当作自己的爱人吗?不会。


分手之后玲王意识到了凪不是他所能控制的,凪有自己的一套做事方式,并且非常顺利得在进步

玲王终于从客观角度看到了凪是什么样的人

凪玲终于开始走向“平等”


然后

为什么说凪绝对爱得很深

对玲王一度失望之后,凪其实一直都在默默关注和等待玲王的成长

而玲王被分手之后,意识到自己之前的幼稚

但是也一时拉不下脸,所以两个人关系就僵持


直到凪对玲王说“我需要你”

看到好多人说玲王之前被凪抛弃,结果一句话玲王就又回来了,我真的拍案而起(bushi)

从凪的立场来看,他踢足球一开始完全就是为了玲王开心,各种违背自己的本性去拼命去努力,结果发现玲王只是在“利用“自己的才能,然后失望离去

在看到玲王的成长和心态变化之后,他又给了玲王一次机会,而且是恳求的那种语气

真的想说,nagi别爱太深

倾注太多爱意是不行的w


这个时候成长版的玲王终于也作为“相方”去配合凪

两个人的思想终于在一个频道了

完美的复合


简直就是成长型恋爱范本

不得不夸一句凪的天才,看事情很通透

老天爷到底是给玲王更多,还是给凪更多

简直不知道该羡慕哪个




评论(35)

热度(2590)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