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一

好吃懒做,情绪稳定

「凪玲」戒指💍当然是结婚的意思

一些周边梗

看到官方的那个戒指就要发售,玲王酱开始头痛hhhh


这绝对是能够进入我人生中最后悔Top3的事情。

得意忘形说的就是这种情况吧?


绘心他们说要搞戒指周边的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从商人的角度来说,戒指的售价要比一般的立牌毛巾水杯之类的周边定价高多了,而且也没有太强的二次元宅感,能够利用的范围很广,是一个不错的idea,而且我之前看过设计图,给每个球员设计的形状都各有不同,甚至还加上了代表颜色的宝石。


虽然在我看来不是什么名贵的东西,但是就算作为礼物送出去也是够资格的。

而且!我和凪都在这次的人选范围内,肯定有人会因为看到我们的比赛而成为足球粉或者,我们的个人粉?

毕竟凪在球场上那么有魅力,谁能不被他高超的足球技术迷倒呢?


“出戒指周边我们不是第一家,要提高销量的话还是要搞一些噱头才好吧?”


那个时候我想都没想就回答了。

“把我和凪的戒指做成一对不就好了?”


我当时完全觉得这是出于商业目的考虑的意见,毕竟买两个肯定比买一个销售额要高啊。


“但是如果重新设计的话,会增加开销。”

“啊?能用钱解决的问题还叫问题?”


嗯……现在想想,第二句话确实是有一些私情在里面。

但是毕竟我和凪有着两个人一起成为世界第一的约定,我们在赛场上的关系也是密不可分的。


……我以为是密不可分的,直到二次选考的时候,我眼睁睁得看着凪跟着洁他们走了。


后来发生的事情,我已经不想过多回忆。

虽然现在心态已经平和了很多,没想到这个戒指的周边居然在这个时候发售了。

简直是在揭我刚刚长好的伤疤!


最要命的是,当时得意洋洋提出对戒这个点子的我,现在还要为了周边宣传去参加活动采访,并且是和凪一起!

本来想要装病逃过,但是又不想耽误训练,于是只好暗暗祈祷凪会说太麻烦不配合,导致活动取消。


然而令我没想到的是,凪居然兴致勃勃。

甚至活动前一天还来找我问我第二天要穿什么衣服。


我强忍着心头的苦涩和几乎在嘴边的那句“你已经不是我的宝物了”,强装平静得帮他选了一件黑色的衬衫。

说起来为什么凪的代表颜色是黑色啊……我一直以为是白色呢,这家伙不但皮肤毛发颜色很浅,私服也是白色的比较多,官方说是黑色的时候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呢……


不过可能我本来就看错了吧,不是颜色,而是凪这个人。

事到如今才发现,我其实根本不了解他。

一直以来都是我强加了太多自己的想法给他,凪只是在配合我而已,扮演着那个我需要他成为的角色。


…………难道一直以来很过分的那个人是我才对吗?


“玲王,你在想什么?我换好衣服了。”

“啊,挺适合你的,就穿这个吧……”

“玲王要穿什么?”

“诶?……啊,那我也穿衬衫好了。”

“要穿那件紫色丝绸的吗?还是那个纽扣是紫色的?”


你怎么会把我穿过的衣服记得那么清楚啊?


“……就随便穿件白色的就行了吧,那两件衣服要翻出来费点时间。”

“不行,玲王一定要穿紫色的!”

“?”

“因为紫色是玲王的代表颜色啊,而且玲王穿紫色很好看……对了,要打领带吗?如果要的话,玲王借我一条紫色的。”

“哈?你怎么这么在乎这些细节啊,完全不像你……”


话到嘴边,我又梗住了,不是“不像你”,而是“说不定这才是本来的凪”。


“还有,玲王戴黑色的领带,我戴紫色的,好不好?”

“哦哦……好吧……”


不知道凪为什么这么执着衣服的颜色搭配,但是我不想因为这些小事跟他计较了。

现在我想的只有,怎么样全程保持着完美的微笑完成明天的活动采访。


第二天,活动现场。


没想到戒指周边的预约比我想的还要好,我和凪的对戒设计也很受欢迎的样子。


“请问这次为什么只有御影选手和凪选手的戒指是一对呢?”


虽然预想到了这个问题一定会出现,真的要回答起来还是有点难为情,毕竟凪现在就在我旁边啊!

我调整了一下脸上的表情,正要开口的时候……


“因为玲王是我的Partner。”


凪?!居然抢答!

我还以为凪全程会沉默,把所有的问题都推过我的。


“那个,Partner的意思是?”

“就是搭档的意思!”我立刻把话筒抢了过来,“我和凪在高中时期就在一个球队,来到蓝色监狱也是在一个队伍的……这种情况还挺特殊的吧?因为大家都是全国各地来的,只有我们是本来就认识的。”


“但是只是因为是队友就设计成对戒,这个有点……”


该死的记者,干嘛那么刨根问底!


“因为我和玲王要一起成为世界第一,到最后也要在一起的。”


凪又主动开口回答了,说完还看着我确认一般,“我说的对吧,玲王?”


“啊,嗯……就是这么回事,但是直接这么说出来有点害羞呢哈哈~”


“原来如此!看来这个对戒承载着两位的热情和梦想,好有意义啊!”


我不好意思得捋了一下刘海,摄影机的声音瞬间咔咔咔得响了起来。

坐在身边的凪也一直盯着我看。


“……难不成我说错话了吗?”

我靠近他那边小声得问。


“没有,但是玲王脸红的样子好可爱。”

“!!”


“那么请两位试戴一下戒指好吗?”

我把工作人员送上来的样品盒子打开,戴在了自己的右手的食指上面。


虽然心里不愿意,但是毕竟是公共活动,我还是有好好做了一下关于戒指的功课。

右手的食指代表的是,“领导者”,“集中力”,“坚定的意志”。

还有……“和好”。


“玲王,戒指的位置错了。”


我闻声看向凪那边,发现他居然把代表搭档的戒指戴在了左手的无名指上。

而且并不是只有他自己的黑色宝石的戒指,上面又叠加了我的。


凪应该是不知道戒指会因为戴的位置不同产生不同的意思吧?

左手的无名指是结婚戒指才能戴的。

……结婚啊,感觉他和这个词完全不搭,而且根本想象不到凪坠入爱河的样子……


“还有,我们的戒指要一起戴啊,不是玲王提出来的吗?”


“叠加的设计是御影选手提出来的?!!”


记者又捕捉到了凪的危险发言,真是一刻都不能放松警惕。


“设计都是委托专业人士的,但是作为对戒确实是我提出来的……因为我和凪曾经是并肩作战的搭档,在蓝色监狱里面,他成长了很多,我觉得自己如果再不努力的话可能就要被他甩下了,所以……这个戒指,算是我对自己的一种提醒吧?不要忘记努力,不要止步不前的意思。”


我准备的完美说辞果然派上了用场,听得记者和工作人员频频点头。


“……不是,叠加的设计是我跟设计师说的。”


凪???

你今天的爆炸发言怎么这么多啊??


“我跟设计师要求,要把玲王的戒指放在我的戒指上面。”

“这个是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

“因为我构想的我们以后拿到世界杯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我把玲王抱起来,玲王捧着世界杯。”


人群立刻发出了骚动的声音。


我整个人目瞪口呆。

完全没想到……凪居然没有忘记我们最初的目标,还有……他的未来设想里面还是有我存在的?

而且他居然会主动找到设计师提出自己的意见?

那个嫌麻烦的凪??


“所以玲王戴的方法是错的……要先戴这个黑色的……”

说着,凪把我食指上的戒指摘掉,拿过我的左手(应该只是因为左边离他更近),把代表着他的黑色宝石戒指戴在了无名指上。


瞬间摄像机的声音比刚才响了十倍,闪光灯夸张到我几乎张不开眼睛。


“然后再戴上玲王的……对,就是这样,玲王的手指好好看,很适合戴着我们的戒指,不过……以后我会买一个新的……”


嗯?什么新的?


“请两位把戴着戒指的手举起来让摄像师方便拍照好吗?”


于是我又一次被强力的闪光灯攻击了。


因为宣传活动顺利,戒指周边的好像卖得非常好,尤其是我和凪的对戒,已经在马不停蹄得追加生产了。

果然做这些商业策划,比踢足球来得容易多了。

但是,就算我现在是个“失败者”,也不会放弃踢球。

何况,听凪的意思,我和他的约定还是有效的……


不过只有一件事我不太理解,就是最近看到关于我的八卦新闻。


“号外!御影集团贵公子在蓝色监狱和神秘天才队友私定终生!”


这到底是怎么来的啊?

评论(39)

热度(2426)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