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一

好吃懒做,情绪稳定

「闲聊」国千玲如何分床

含有国千,凪玲元素


🍊🍒🍇

国千玲真是水果组,每个人都很美味的样子hhh


二次选拔3人组的房间是一个单人床,一个上下铺

经过洁他们组的分床讨论我们可以看出

单人床是最好的,谁都想抢

其次是上铺

最后是下铺

原因是睡下铺的人会因为上铺的人翻身而吵醒

可见你们蓝锁的床质量不怎么样hhhh


那么国千玲三个人会怎么分床呢?

在著名的牙刷占卜小剧场里面,大小姐有一个镜头是在单人床上面伸懒腰然后抱怨说训练好累,所以单人床应该是大小姐的

国神因为本来就很宠大小姐所以会把床让给他很自然

玲王大概是因为本来就不想抢,而且省得麻烦会直接选下铺

把好的位置留给国千

一方面是因为玲王当时满脑子nagi,还有就是玲王很会做人,会无意中拉到国千的好感度


那么第一个晚上的分床就这么愉快结束了


不过国千玲应该是在一起住了好几天,三个人的配合需要磨合训练,还有就是碰到洁他们之前应该也会花时间寻找对手

我觉得玲王会在这段时间里面更加获得国千的信赖,三个人相处得应该很好

毕竟我们玲王宝贝,聪明,懂战略,会沟通,长得漂亮(?)

就连那段时间被某米菲兔搞得病病的样子都让人恨不起来,心生爱怜


国神在跟玲王打招呼时候说的那句,喂你没事吧?

真是温柔死了!!!

小野友树你真的!!!好温柔的爸爸音!!!


感觉国神会提出来说,总是让玲王睡下铺不好,不如跟他换一下,两个人轮流睡上铺

这时候千切就会说(本人妄想)


“玲王过来跟我一起睡吧?虽然两个人有点挤但是也是睡得下的~”

一种虽然我人很nice但是我也不会委屈自己去睡上下铺的大小姐特有的任性惹人爱特质hhhh


千切和玲王真的会相处得蛮好的,毕竟两个人都是美人

玲王平时用的洗护用品也是很高级的,官方有特别说,洗发水和护发素都一个意大利一个美国,可见他很在意这些细节

nagi平时那么爱让玲王背就是在偷偷闻玲王身上的香味吧!!

天才君:我才没有偷偷闻,我都是光明正大得闻


感觉出了蓝锁监狱,千切过生日什么的时候,玲王就会送他高级洗护做生日礼物

还有我之前写文的时候写过,如果玲王还会动用自己的私人医生给千切的腿伤护理那就真的是好极了👌


说回分床,虽然我觉得国千在z组的时候肯定就已经开始交往,或者暧昧到不说都懂的地步

但是大小姐和玲王一起睡,国神也不会觉得有问题(?)


国神虽然说自己不会照顾人,但是内心真的很温柔

自己进球之后把牛排分给传球的洁就可以看出来

感觉他会很理解玲王现在的心碎状态非常需要安慰

但是玲王又很嘴硬,不接受别人的同情

所以要安慰他只能用一些比较间接的方法


千切我感觉他会很好奇玲王和nagi的事情

毕竟nagi作为天才也很耀眼,他们俩的关系也很让人在意

现在玲王这个失恋的状态感觉可以问出很多八卦(bushi)


玲王被大小姐邀请一起睡,应该首先会拒绝

不过后来关系好了,应该会一起在床上聊天

然后熄灯了之后大小姐就说你回去太麻烦了还是就这么睡吧?


“可以把我当成凪哦?”(开玩笑)


虽然是玩笑,但是玲王和凪在v组的时候一定是一起睡的吧?

毕竟玲王有高级睡床耶

怎么可能不给宝物睡呢?

就算玲王不开口,nagi肯定也会死赖着要一起睡


玲王看到三人组的房间之后应该就会立刻想到,nagi应该会睡单人床

毕竟洁和蜂乐看上去打不过nagi(喂)

没想到后来来了马狼hhhhh


那么如果洁当初加入了玲王和nagi的话,分床会怎么样呢?

洁肯定还是食物链底端所以肯定还是睡下铺


不过话说回来,感觉凪玲还是会挤一张床

所以洁同学可能幸运得可以一个人独享上下铺(?)

就是要被迫吃狗粮罢了


大小姐和nagi都是那种我行我素的作风

所以玲王意外得真的会觉得大小姐很有亲切感?

如果他们俩真的一起睡,感觉会说很多悄悄话

救命这真的很闺蜜组hhhhh


熄灯之后还在叽叽喳喳

国神:你们两个快点睡觉(好像在带娃)


千切:国神~你是寂寞了吗?明天我陪你睡好了,不要太嫉妒玲王哦~


结果还没等到国千一起睡,3v3输了两个人就分开了

再见的时候已经是此国神非彼国神omg


“我还是会把你当成以前的你,我说要跟你一起睡的约定还是算数的。”


突然嗑到一口玻璃渣!!!!!


后来在英格兰组,大小姐会挑衅nagi说自己和玲王睡过hhhhh

于是天才君觉得不服气,于是不停着缠着要钻玲王的被窝


不过正式和好之前玲王应该都不会答应

和好当晚就一起睡(你们)


千切:不要当我不存在


真的好想再看到国千玲合体😭

金城!!对国神好点!!

我们需要hero!!!

评论(4)

热度(150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