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一

好吃懒做,情绪稳定

「凪玲」倒数三秒(玲王视角)

请先阅读

倒数三秒 


从结果来说,我的性别被凪知道了。


“嗯,从见玲王的第一面我就知道哦~”


啊,第一次见面……

原来从那个时候开始,我的命运就已经被改变了。


我一直以为凪是Beta,不仅他自己这样说,他的入学材料上面也是这样写的。

像我这么谨慎的人,是不会因为他的一面之词就相信。

因为我的Omega身份一旦暴露,事关我个人的生死和整个家族的命运。


凪到底是分化得比较晚,还是他因为嫌麻烦所以故意在入学材料上填了假的信息,我已经无从知晓。

……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他是Alpha……我知晓这个事实不到一分钟,他的手指就已经触摸到了我后颈上面的腺体。


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得颤栗着,就像电影里看到过的在实验室里面被电击过的小白鼠一样。


身为Omega却出现在满是Alpha信息素的房间里面,无异于自寻死路。

何况我的发情期早就已经开始紊乱了,之前负责我健康管理的私人医生就已经提醒过我数次。


我的身边有Alpha,我被他的信息素干扰了。


学校里面的Ahpha信息我全部都掌握着,我用的抑制剂一直是高规格,在这种情况下,到底是什么样的Alpha能够趁虚而入?


我久违得感受到了愤怒。对无法改变自己命运的无助的愤怒。


如果那个Alpha的真实身份被我知道了,一定要想办法置他于死地……我确实这样想过。


因为我从来没有那么怨恨过Alpha的存在。

……因为,我已经有凪了啊……我喜欢的人……是凪……


凪是学校里的怪人,平时很散漫,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存在,直到那天在楼梯间遇到在玩游戏的凪。

我一直以为,那天我的心跳会那么激动,是因为凪的足球技术,是因为我终于看到了打破自己无聊生活的机会。


凪是Beta,我已经层层确认过。

至于他为什么会那么有足球的才能……我不知道,但是既然身为Omega的我都可以成功假装Alpha,说不定某项才能特别突出的Beta也是存在的?

这就这样,我说服了自己。


凪是Beta,他对我来说是安全的。

和他踢球的时候,我感觉到从未有过的快乐和自由。

他撒娇说“玲王,我好累,背我~”的时候,我也从来没有觉得反感……不如说,我很喜欢和凪的身体接触,给我一种莫名安心的感觉。


“玲王的手好好看……皮肤还滑滑的……”

“啊,我最近用的是我妈从意大利买的护手霜,凪想要的话,我送给你吧!”

“………………玲王,不愧是Alhpa~”


那个时候,凪绝对是在讽刺吧?

我真是个笨蛋……


已经沉浸在自己是Alpha这个梦里太久了,我有听过一些Ahpha也是会中意beta的,甚至想过,如果凪不介意的话,以后我还可以邀请他来我这里住……

就算我真实的心情永远不可能传递给凪,只要他一直在我身边就可以,哪怕只是形式上的……


直到那个不明身份的,扰乱我的Alhpa出现,我简直被泼了一盆冷水。


在父亲的指示下,医生给我开了更加强效的抑制剂。

当然,越是强效,副作用也会越强烈……头痛,呕吐感,视力听觉判断力的下降……


“不行,那样的话我就不能好好踢球了!”

“玲王!你还没放弃你那个可笑的足球梦想吗?职业球员是只有天选之子才能成为的,身为Omega的你不可能……”


我最最不想被提及的痛处又一次被揭开了。


“那种事情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我不想再跟父亲多说一个字,把抑制剂丢进书包里,直接冲出了家门,甚至赌气没有坐家里的车。


“玲王?怎么感觉你不太开心?”

“啊……凪……没事,我在想我们下次比赛的事情,对手还是挺强的呢……”

“诶~~玲王真是喜欢踢足球啊~不过,不管对手是谁,我们一定都可以赢的吧?”

“嗯!当然啦!”


因为凪是我的宝物!有你在的话,我就永远都有希望。


”因为……因为我是Alpha啊,以后是要做成大事的,当然不会输给东京区内的对手!你也要好好加油啊凪!“

说完我使劲揉了揉凪蓬松的头发,希望凪没有发现我刚才的不自然。


一想到因为自己Omega的身份,早晚都会被迫和凪分开……话到嘴边,我却咽了下去。

就让我再逃避一下现实吧……凪是我最后的慰藉,我还不想那么快就从这个梦里醒过来……


然而……


”玲王是Omega,对吧?“

“……你没意识到吗?在你为了踢球的事情烦恼的时候,我会偷偷释放一点信息素安抚你的情绪呢~玲王却傻傻的那么久都没发现……”

“你来选择吧?”

“就在这里被我标记,还是,现在被我赶出家门。”


凪是……Alhpa?

我一直那么厌恶却又无法抗拒的信息素的味道……是凪的?

凪把手伸过来的时候,那个熟悉的味道让我条件反射般得躲开了,但是……确确实实是从凪身上传过来的……


“……玲王,还有三秒的时间给你思考。”

“诶?!”

“三。”

“……………………”

“二。”

“……………………”

“一……”

“凪!………………我选凪……”


一个Omega会感谢神明赐给自己的这个身份,一定是因为,他可以被凪诚士郎所选择。


“玲王,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了……不用担心,我,也,喜欢玲王,要好好记住……”


凪说他喜欢我……好开心……这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啊,一定不是梦……不然我的身体不会因为喜悦而这么剧烈得发抖。


“嗯……凪,我也喜欢你……求求你……救救我……”


只有凪可以把我从Omega带来的自卑和恐惧中解救。

能成为他的Omega,那种事……不是最棒了吗?


但是……凪为什么看上去不是很高兴呢?

难道是因为我说谎的事情在生气吗?

身体的虚弱已经让我没有办法思考了……


他的手臂和浓厚的信息素的味道把我包围的时候,我用最后的力气抱住了他,巨大的幸福感瞬间淹没了我。


凪……我最珍爱的存在,我独一无二的宝物……就在这里啊。



(错位永远是凪玲最大的嗑点之一……简直给我香个跟头)



评论(9)

热度(1770)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